咚咚锵

寒夜也妄想亲吻焰火(❁´◡`❁)*✲゚*

长夜诗五首【x

恩坑爹。不是诗!真!!可能跟风也不算【。稍微看看呀!?XD 悄悄【。

绝对ooc,请吧【。

 

夏休长夜

不太平

喵喵喵

李远的哀嚎

滴滴叫

宋晓在咆哮

在墙角

蓝雨双核把机缴

端鸡脚

把天聊

我家郑轩最乖巧

——《不好意思有人找我讲话我先走了》徐景熙

 

周二晚

人人

吃鸡香

蓝雨双核

与未来

为何

这么

——《我好苦》郑轩

 

小卢跳脚

队长笑

爬墙

我来抢

——《终于把游戏机上缴了啊小卢做个乖孩子写作业去》黄少天

 

少天

真可爱

——《安静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喻文州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光芒下

喧嚣

看不见

——《你们不要堵着我我要走了》卢瀚文

 

评论(1)

热度(18)